笙婉

[周叶]ice cream(01)


·也许会有ooc,也许会有细节问题欢迎捉虫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犹记得第五赛季时轮回和嘉世的第一场比赛,那是他第一次亲身感受到一叶之秋,或者说他的操作者,叶秋的强大。一直被冠以沉稳冷静的周泽楷有些热血沸腾,赛后仍在回味。记者招待会后,周泽楷走到门口时停了脚步。"你们先走吧……"

全副武装的周泽楷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无意间瞥见路边的一家冷饮店。冬天店里自然是没什么人,只有两个人,周泽楷一眼就认出那是叶秋和苏沐橙。周泽楷看过去的瞬间叶秋也抬起头,似是看见了周泽楷,很是自然地笑了笑,冲他挥了挥手。对面和周泽楷一般捂得严严实实的苏沐橙注意到这边,也是挥了挥手。一时间,周泽楷有些不知所措,站在门口也不知是进是离。

屋内的叶秋看着这个不善言辞的后辈站在门口,嘴角扬了扬,站起身推开门。"小周要不要进来一起吃啊?"屋内灯光衬着叶秋的脸,周泽楷看着他的笑容,一时晃神,点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"小周想吃什么自己买吧。"叶秋说完这话又坐回了苏沐橙身边,周泽楷还听到苏沐橙打趣叶秋。"你请人家进来都不请客的吗?""小周这么帅,广告费肯定少不了。"周泽楷其实并不怎么想吃冰淇淋,便随便要了一个最普通的。拿着冰淇淋,周泽楷又有些犹豫,是自己单独坐在一边还是和前辈他们坐在一起呢……

注意到这个腼腆的后辈又站在那里不动,叶秋有些想笑地招招手。"小周过来坐吧。"叶秋都开口了,周泽楷自然不好拒绝,坐在了他们旁边,一口一口慢慢地吃起了冰淇淋。"小周今天表现得不错。"叶秋突然开口,"继续加油吧。"被叶秋肯定的周泽楷一时有些愣,不知道说些什么来回应,只好点点头,"嗯"了一声。

"看来小周确实是不爱说话啊。"叶秋笑着,"挺好的,可千万别像蓝雨那个剑客似的。"对面的苏沐橙忍不住"噗嗤"一声笑了出来。"笑什么,我说得有错吗。""没有没有。"周泽楷看着叶秋和苏沐橙,一瞬间觉得他们真如外界谣言所说是情侣。周泽楷不是什么八卦的人,也不健谈,更何况不过打了一场比赛,并没有熟络到可以问私生活,这样的想法也不过是想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