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婉

[周叶]ice cream(04)


·私设和ooc出没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

电梯里的人不少,周泽楷和叶秋被挤在门边的角落。门开有人进出的时候,周泽楷便伸出手护住叶秋,叶秋看在眼里,心底蓦地有些温暖。


进了房间,叶秋把外套脱下来随手扔在了沙发上。"小周随便坐啊,还是先去洗个澡?不过没有可以换的衣服就是了。"周泽楷摸了摸湿答答的头发,微微点了点头。"浴室在那边。"


花洒打开,周泽楷才想起来还没有跟战队说这件事,同时他隐隐约约听到了自己的手机响。关上水正想开门,突然意识到自己毫无遮拦,虽然都是男人,腼腆的周泽楷还是顺手抽了一条浴巾稍微围了一下。


刚刚围好,叶秋便敲了门。"小周啊,小江的电话。"周泽楷打开门,接过手机,叶秋看着他点了两下头。"小周身材不错。"周泽楷愣了一下,叶秋就已经把门关上了,后知后觉的,周泽楷觉得心跳加速。


"小周,你怎么还没回来?""嗯……在前辈这里。"对面的江波涛静了几秒,想起无意间瞥见周泽楷房间里随处可见的一叶之秋,仿佛明白了什么。 "小周,我会支持你的。"江波涛放下这样一句话便挂断了。


周泽楷隐约觉得江波涛一定是误会了什么,但是他也懒得或者说不想打回去解释,重新打开花洒。洗好澡穿好衣服,周泽楷出了浴室,看了看房间。明明是标准间,却只有叶秋一人住着,回想今天比赛时的情形,周泽楷似乎明白了嘉世的状况,一时想起了第五赛季的自己。


"小周洗完了?"周泽楷看着叶秋的笑,心里忽的不舒服。"前辈,嘉世……"叶秋的眼神暗了暗,很快又消失了。"这么关心对手啊。"叶秋想扯开话题,站起身,"坐吧小周,我也去洗个澡。"


周泽楷突然急着想说些什么,下意识地伸出手拽住叶秋,却又没有组织好语言,最后在叶秋意外的眼神中说了一句。"嘉世……会好的。"叶秋愣了愣,有些好笑。"那到时候轮回输给我们,可别伤心啊。"


水浇在身上,叶秋却一直想着周泽楷那不加掩饰的眼神,失重的感觉让他不知所措。捧一把水扑在脸上,才稍稍冷静下来。回想第五赛季,觉得这个新出道的后辈水平不错却和队伍脱节有些惋惜,现在想想,叶秋忍不住唏嘘起来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7)